top of page
servies2.jpg

心理治療

The purpose of psychotherapy

is to set people free

– Rollo May

臨床心理治療是依據心理學理論、研究和臨床評估,來改善各種情緒困擾和身心健康狀况。臨床心理學家會針對每個個案的獨特情况和需要,與當事人商討選用最合適的治療方法和計劃。心理治療適用於處理各種心理、情緒和行為問題,包括過份焦慮、恐懼、抑鬱、創傷後壓力反應、成癮問題、飲食和體重失調、童年創傷、家庭與人際關係問題、工作壓力,以及因病患、意外或創傷所導致的情緒困擾等。

翁博士擅長以靜觀為本心理治療、催眠治療和認知行為治療來處理各種情緒問題。她亦運用眼動減敏療法、體感療癒技巧和動態依附重塑體驗來處理不同層次的創傷經歷。翁博士尤其擅於治療童年創傷、關係創傷、創傷後壓力反應和成癮問題。翁博士認為心理治療的目標不僅在於減輕症狀和治療疾患,更是一個自我了解和個人成長的過程。因此,翁博士致力引導求助者作出更深層次的改變和持續的個人成長。

翁博士的服務對象為成人和長者。除了心理治療,翁博士亦提供個別心理諮詢服務及靜觀訓練。視乎情況需要,翁博士可能在當事人同意下轉介其他治療服務,例如藥物治療。

bottom of page